愛髮的女人,就是可愛女人。『夏森燙髮』台中超可愛推薦~俏皮燙髮!

DSC03057夏森髮型、西屯燙髮、造型棚拍
最近瘋狂的迷上韓劇,尤其是大力女子都奉順,超喜歡代表老是丟直球給奉順,還有他想讓奉順喜歡自己的各種作為,每次看到那些畫面連在螢幕前的我少女心都爆發拉~~onion26

當然奉順在裡頭真的很辛苦,一直糾結著要善用自己的大力天賦去幫助人,還是要為了暗戀許久的國抖隱藏自己變成可愛小女人,而最後決定拋棄偽裝間接走向圓滿結局也讓人看得開心。
因為我自己是這部劇的小粉絲,又剛好留著中長髮,就決定要朝帥氣可愛的奉順造型邁進,水水們喜歡我這次的造型嗎?讓我們趕快來看看燙髮的過程記錄囉!onion3
夏森髮型、燙髮討論、髮質諮詢夏森髮型、護髮藥水、台中西屯燙髮
在跟設計師ELLE討論完髮型之後,就開始上燙髮藥水囉。ELLE這次幫我挑選的事哥德式的閃耀燙髮系列藥水,首先使用的是ZERO還原劑裡面富含高保濕力的AQUA-CMC,能夠完整的滲透到毛髮根部,附著於毛髮內後可以提高水分含量,讓頭髮由內而外都柔軟又有彈性哦!!
ELLE跟我解釋說,因為短髮造型對頭髮的彈性與光澤度比長髮還要要求,如果選錯藥水的話雖然一樣可以軟化並且塑形,但是可能會有捲度不夠立體,頭髮的光澤度不夠導致造型不好看。
當然挑選藥水只是第一步而已,還有藥水塗抹量的控制、燙髮的溫度控制、護髮的選擇這些都是考量因素哦!!onion15
夏森髮型、髮尾修剪、護髮後夏森髮型、捲子、西屯燙髮
因為跟ELLE討論完後,最後決定要把頭頂燙蓬鬆自然的捲度,在這裡ELLE使用了尺寸最大的捲子來上捲。溫塑燙的捲子總共有四種大小,越小的捲子燙出來的頭髮就越捲,而越大的捲子燙出來的頭髮捲度就越自然,那因為我是短髮如果再燙得太捲就會變成阿嬤捲髮。感謝ELLE跟我分享這麼多小知識,以後燙頭髮就可以自己觀察設計師的手法跟妳原本的想法有沒有一致,更能及時做討論和反應哦!!
夏森燙髮、大捲燙卷中、燙捲側拍夏森燙髮、調整溫度、查看捲度、西屯沙龍夏森燙髮、捲度固定、台中燙髮、燙髮側拍夏森用的是這台水母加熱機哈哈。他的一條一條觸手上都會直接連接捲子,這樣加熱更快,而且還有電子溫控裝置,讓設計師可以隨心所欲地控制溫度,達到最好的燙髮效果哦!onion65
ELLE說夏森除了產品使用的好之外,連硬體設備也會跟著升級,才不會明明設計師有技術卻因為設備老舊而做不出漂亮的髮型給客人,ELLE偷偷告訴我夏森的老闆在這方面花錢可是毫不手軟,只要是能夠幫助髮廊的都肯花呢!!
夏森染髮、染膏著色、台中染髮
燙完頭髮要染頭髮囉!!大家應該會好奇怎麼會同一天燙髮+染髮吧?通常外面的店家是不太會這樣幫客人做處理的,所以我就好奇的問ELLE為什麼夏森可以其他店家不行呢?
ELLE告訴我因為夏森在燙髮的時候都會搭配燙前、燙中護髮保養,這樣燙髮對頭髮的傷害會變小很多,這時候即使再染髮頭髮也撐得住哦!!
原來是因為前面噴的那些瓶瓶罐罐的效果,不過還是要等我染燙完看看髮質到底是好是壞呢!onion49
下面就是夏森堅持使用得專業知名品牌之一的哥德式喲!!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瞧瞧~
https://www.ggloria.com.tw/
夏森燙髮、電棒燙捲、捲度加強
最後就是頭髮吹整囉~~剛開始很害怕短髮是不是很難整理,沒想到ELLE說因為我們今天是燙蓬鬆短髮,所以只要用手撥鬆就能整理的很漂亮,如果想要再捲一點點加上手繞吹就完美囉!!
夏森燙髮、正面棚拍、台中設計沙龍夏森髮型、西屯燙髮、造型棚拍
喜歡今天ELLE幫我設計的造型,雖然跟我原本想的不一樣,但是好喜歡這種蓬鬆柔美的感覺,還好ELLE有給我適當的建議。
而且夏森的護髮真的很有用哦,燙染完頭髮還是很柔順,都沒有打結或分岔超開心的。
分享我這次發現的厲害髮廊給大家認識,想要漂亮造型又有好髮質的趕快預約吧!!onion90
店名:夏森髮型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寧夏路87
電話:04-23200031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iasenfans/
官網:http://www.siasenhair.com/

Leave a comment